AAAiku
(*˙︶˙*)ノ゙是筷筷哦
よろしく🙏
 
 

水族馆/山组(3)完

可能有梗雷同/绝对是巧合/文笔幼稚/轻喷/这只是脑内的一个梗/人鱼智想写好久啦/情节跳跃见谅/可能有虫/OOC有/码了几百字发现完结了就是我/以后说不定有小番外啦


(1)

(2)


       樱井先生自从发现大野智晚上会通宵海钓后,决定增加在家的时间,少办点案子。虽然热爱自由的人鱼先生依旧安定的热爱着钓鱼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樱井先生能够吃到喜欢吃的鱼料理的时间和次数也就多了,这就是新婚夫妇的幸福生活吧,樱井先生这么理所当然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樱井先生在家的时间多了,被治愈的时间也多了。但是天然的人鱼先生,并没有要把两个人关系更进一步的意思。樱井先生有点着急,决定找个时间,两个人一起去约个会。问起人鱼先生想要去哪,并且觉得一定会是去海上钓鱼的情况下,没想到智说「fufu,去水族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水族馆是樱井先生和智缘分再次交汇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智说不定也意识到了吧,喜欢这件事。樱井先生这么想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和人鱼先生一起走进了水族馆,看着智难得兴致勃勃地做除了钓鱼之外的事,虽然都是鱼,樱井先生还是有种莫名的幸福感,这也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约会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走到了熟悉的大水缸之前,水缸里没有了熟悉的蓝色鱼尾,没有了可爱的小圆脸,也没有了动人的歌声。空荡荡的水缸里只有那些珊瑚和湛蓝的布景。

       樱井先生把手印在了玻璃上,另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的另一只手覆在了他们的手上,不再是隔着玻璃,人鱼先生就站在自己的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「智,我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人鱼先生难得打断了他的话「翔君,我知道哟,你偷偷亲我的事,fufufu」樱井先生耳根一下子就红了个透「我啊,最喜欢翔君了。」然后人鱼先生眯着眼睛,拉住樱井先生的手,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正式的约会,第一次正式的吻,在第二次缘分相交的地方。




       樱井先生发现自己不是先表白的人,悔恨。

       还发现竟然不是自己主动亲的智,悔恨。



评论
热度(17)
© AAAiku|Powered by LOFTER